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欧盟领导人谴责布鲁塞尔恐怖袭击事件

2016年03月23日 07:57 来源于 财新网
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机场和地铁站22日上午发生系列爆炸袭击后,欧盟领导人当天分别发表声明,谴责恐怖分子的行径,对受害者家人及民众表示关切,强调欧盟将与比利时政府一道打击恐怖主义

  据新华社3月22日消息,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机场和地铁站22日上午发生系列爆炸袭击后,欧盟领导人当天分别发表声明,谴责恐怖分子的行径,对受害者家人及民众表示关切,强调欧盟将与比利时政府一道打击恐怖主义。

  系列爆炸袭击已造成34人死亡、170多人受伤。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宣称制造了袭击事件。

  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发表声明说,恐怖袭击现在发生在布鲁塞尔,也曾在巴黎发生,但恐怖分子瞄准的目标是整个欧洲。在恐怖主义面前,欧盟以及欧盟机构将团结一致。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