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5名中国游客在新西兰遭遇车祸受伤

2016年03月24日 09:16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驻新西兰大使馆24日确认,一辆载有18名中国游客的中型巴士当天在新西兰北岛北部地区翻车,致使5名游客受伤

  据新华社3月24日消息,中国驻新西兰大使馆24日确认,一辆载有18名中国游客的中型巴士当天在新西兰北岛北部地区翻车,致使5名游客受伤。

  据了解,车祸发生在当地时间24日9时30分(北京时间4时30分)。现场目击者称,当时这辆中巴车行驶在北岛北部主要城市汉密尔顿至旅游热门城市罗托鲁阿的5号公路上。由于天气情况恶劣,这辆中巴车在经过弯道时没能控制好车速,从而造成翻车事故。

  当地媒体报道说,车上共有21人,消防队员抵达翻车现场后不得不切割车辆以救出困在车中的4名乘客。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