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阿联酋一高层住宅楼群发生大火

2016年03月29日 07:53 来源于 财新网
据阿联酋媒体报道,阿联酋阿治曼酋长国一高层住宅楼群当地时间28日晚发生严重火灾,目前火势仍未被完全控制,人员伤亡情况不明

  据新华社3月29日消息,阿联酋媒体报道,阿联酋阿治曼酋长国一高层住宅楼群当地时间28日晚发生严重火灾,目前火势仍未被完全控制,人员伤亡情况不明。

  据迪拜《海湾新闻报》网站报道,失火的住宅小区由12栋高层住宅楼组成,每栋住宅楼约30层。目击者说,当晚9时左右,住宅小区1号楼失火,由于部分高楼底部为相连的停车场,楼与楼之间距离很近,加之当晚有大风,火势很快蔓延到5、6、7、8号等至少4栋楼,现场变成一片火海。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