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阿联酋和俄罗斯两国外长举行会谈

2016年02月03日 07:05 来源于 财新网
阿联酋外长阿卜杜拉2日在阿布扎比与到访的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举行会谈,讨论加强双边合作,并就地区和国际局势的最新发展交换意见。双方一致表示反对和打击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强调要维护国际和本地区国家的和平与稳定

  据新华社2月2日消息,阿联酋外长阿卜杜拉2日在阿布扎比与到访的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举行会谈,讨论加强双边合作,并就地区和国际局势的最新发展交换意见。双方一致表示反对和打击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强调要维护国际和本地区国家的和平与稳定。

  阿卜杜拉在会谈后举行的联合记者招待会上说,他与拉夫罗夫就两国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具有建设性的讨论,其中包括持续不断的叙利亚、伊拉克、也门和利比亚冲突问题。

  他说,阿联酋与俄罗斯都深切关注恐怖主义、极端主义对两国和其所处地区构成的威胁。双方将一道采取有效措施,解决恐怖主义和极端主义威胁的根源问题。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