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出席捷克总统泽曼举行的欢迎仪式

2016年03月29日 18:44 来源于 财新网
检阅毕,习近平用捷克语问候捷克士兵“战士们好”,捷克士兵齐声响亮回应“好”。两国元首登上检阅台,共同检阅分列式

  据新华社3月29日消息,29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捷克总统泽曼在布拉格总统府举行的隆重欢迎仪式。

  初春的布拉格,阳光明媚,绿草如茵。春光下的总统府,旌旗招展,鲜花绽放,等待着中国贵宾的到来。

  当地时间上午10时许,习近平抵达总统府3号院。旗手沿红地毯整装列队。泽曼在军乐队前迎接习近平。两国元首面向总统旗站立,军乐队奏中捷两国国歌,鸣礼炮21响。习近平在泽曼陪同下检阅仪仗队,仪仗队由捷克军队和总统府警卫部队组成。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