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韩军方称朝鲜发射1枚短程发射体

2016年03月29日 20:41 来源于 财新网
报道说,朝鲜当天下午5时40分许(北京时间4时40分许)从江原道元山地区向朝鲜半岛东北部内陆地区发射了一枚短程发射体,发射体飞行距离约为200公里

  据新华社3月29日消息,据韩联社29日报道,韩军联合参谋本部说,朝鲜当天在江原道元山一带发射了1枚短程发射体。

  报道说,朝鲜当天下午5时40分许(北京时间4时40分许)从江原道元山地区向朝鲜半岛东北部内陆地区发射了一枚短程发射体,发射体飞行距离约为200公里。

  据韩国军方推测,这枚发射体可能是300毫米口径的新型火箭弹。分析认为,朝鲜此次发射可能是为了测试命中精度,而将靶标设在陆地上。韩国军方表示将密切追踪监视相关情况。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