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与以色列缔结签证协议 中国公民十年往返签又添一国

2016年03月30日 12:06 来源于 财新网
以色列向商务或旅游为目的的中国公民颁发十年多次往返签证,中国也将给予以色列公民对等待遇

  【财新网】(记者 陈沁)继美国、加拿大等国之后,以色列成为最新一个向中国公民开放十年多次往返签证的国家。

  以色列驻华大使馆发布新闻通告称,3月29日,中以创新合作联委会第二次会议在耶路撒冷举行。会议达成的一项重要协议是双方10年多次往返签证协议。

  中国副总理刘延东率80人代表团出席会议。会议期间,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和刘延东副总理听取了创新合作联委会有关合作进展的报告,双方签订了13份协议并敲定两项合作工程。

  《以色列时报》此前报道,中以已达成新的双边签证合作意向,以色列向商务或旅游为目的的中国公民颁发十年多次往返签证,中国也将给予以色列公民对等待遇。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