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英国两年期签证下周开始实施

2016年01月06日 22:21 来源于 财新网
英国外交大臣访问中国推动外交领域合作,英首相卡梅伦或于年内访华

  【财新网】(记者 田园)1月6日,英国外交及联邦事务部大臣菲利普•哈蒙德在北京宣布,一类针对中国公民的全新两年访问签证,将从下周一即1月11日开始正式实施。该签证类型,适用于旅游出访、商业拜访、参加会议,或商务考察等不同出行目的。

  这种全新的两年有效期访问签证,是2015年10月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出访英国时,英国首相卡梅伦所做出的承诺。

  全新的签证将花费85英镑,与英国现行的6个月访客签证费用一致。其他申请程序,包括填写在线申请表和提交生物信息(指纹)均不变。而英国从今年开始将有计划地扩张英国移动指纹服务,从9个中国城市扩张到50个,将更便于中国公民申请英国签证。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