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专家认为中国经济转型对美国至关重要

2016年04月03日 23:13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院长杰弗里·加雷特2日表示,今天的中美经贸关系变得更密切也更平衡,中国经济的成功转型,以及巨大的消费市场,对美国未来的经济增长非常重要

  据新华社4月2日消息,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院长杰弗里·加雷特2日表示,与15年前相比,今天的中美经贸关系变得更密切也更平衡,中国经济的成功转型,以及巨大的消费市场,对美国未来的经济增长非常重要。 

  加雷特当天在费城举行的宾大沃顿中美峰会致辞时说,目前美国对华政策辩论的焦点仍是“中美贸易不平衡”和“中国持有大量美国国债”,这种过时思维未能觉察到中美经贸关系正在发生的深刻变化。他强调,与过去相比,当前中美经贸关系已经“平衡得多”。 

版面编辑:卿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