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助力十年签证 中国以色列开通每周六班直航

2016年04月01日 17:52 来源于 财新网
从北京直飞特拉维夫大约需要11小时,直航将为两国公民往来提供便利

  【财新网】(记者 陈沁)继美国、加拿大等国之后,以色列成为最新一个向中国公民开放10年多次往返签证的国家。以色列驻华使馆新闻发言人裴俐(Efrat Perri)4月1日对财新记者表示,配合签证利好政策,中国北京和以色列特拉维夫之间4月底前将开通每周六班直航,从北京直飞特拉维夫大约需要11小时,这将为两国公民往来提供便利。

  裴俐介绍说,每年中国公民赴以色列约有3.5万人,而以色列公民来华约为7万人。随着新的签证协议和直航的推进,相信双边交往将进一步加深。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