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四任美联储主席同台 纵论经济话题

2016年04月08日 09:02 来源于 财新网
这是耶伦、伯南克、格林斯潘和沃尔克四人首次共同出现在公众场合,耶伦维持着自己的“鸽派”态度,表示未来加息会非常谨慎,她同时表示不支持拆分大型金融机构的提议

  【财新网】(驻纽约记者 李小晓)美国时间4月7日下午,美联储的四位现任和前任掌舵人齐聚一堂,共同讨论他们对经济的看法。

  从下午5:30开始,在纽约国际交流中心,现任美联储主席珍妮特•耶伦和三位前任本•伯南克艾伦•格林斯潘保罗•沃尔克展开了这场难得的公开交流。

  讨论并没有明确地讨论美联储近期是否加息的问题,美联储前主席一般避免在公共场合给予政策建议。而耶伦一如既往维持着自己的“鸽派”态度,表示未来加息会非常谨慎。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