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秘鲁大选未果 藤森庆子将角逐第二轮

2016年04月13日 07:15 来源于 财新网
秘鲁国家选举办公室12日公布了10日举行的秘鲁大选95.19%的选票结果,秘鲁人民力量党候选人、前总统阿尔韦托·藤森之女藤森庆子和“为了变革秘鲁人”党候选人库琴斯基,得票数分列第一、二位,由于均未获得过半数选票,两人将进入第二轮角逐。

  据新华社4月12日消息,秘鲁国家选举办公室12日公布了10日举行的秘鲁大选95.19%的选票结果,秘鲁人民力量党候选人、前总统阿尔韦托·藤森之女藤森庆子和“为了变革秘鲁人”党候选人库琴斯基,得票数分列第一、二位,由于均未获得过半数选票,两人将进入第二轮角逐。

  计票结果显示,藤森庆子赢得39.73%的选票,库琴斯基获得21.04%的选票,“广泛阵线”党候选人门多萨获得18.79%的选票。第二轮投票将于6月5日举行,得票多的候选人将当选总统。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