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亚投行与世行签署联合融资框架协议

2016年04月14日 06:58 来源于 财新网
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行长金立群13日在华盛顿与世界银行行长金墉签署了首份联合融资框架协议,为双方今年的合作打下基础

  据新华社4月13日消息,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行长金立群13日在华盛顿与世界银行行长金墉签署了首份联合融资框架协议,为双方今年的合作打下基础。

  世行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说,该协议为双方的合作项目制定了大致的联合融资参数,为今后双方合作打下基础。

  世行与亚投行目前正在就12个联合融资项目进行商讨,主要涉及中亚、南亚和东亚地区的交通、水利、能源等项目。根据协议,世行将为双方联合融资的项目提供采购、环保、社会保障等方面的准备和监管。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