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巴基斯坦一政府机构遭袭致22人受伤

2016年04月19日 18:44 来源于 财新网
巴基斯坦媒体19日报道,该国西北部马尔丹市一个政府机构办公楼当天遭自杀式爆炸袭击,已造成至少22人受伤

  【财新网】据新华社4月19日消息,巴基斯坦媒体19日报道,该国西北部马尔丹市一个政府机构办公楼当天遭自杀式爆炸袭击,已造成至少22人受伤。

  报道援引警方消息说,当地时间12时左右,一名自杀式袭击者进入马尔丹市市中心一个税务部门的办公楼后引爆了炸弹,当时楼内有30至35人。爆炸造成至少22人受伤,其中3人是安全人员,办公楼也在爆炸中部分损坏。

  袭击事件发生后,警方封锁现场并在周围展开搜查。救援人员已将受伤人员送往当地医院。医院方面说,4人伤势较为严重。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