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巴基斯坦发生爆炸63死逾300伤 塔利班宣称负责

2016年03月28日 09:34 来源于 财新网
3月27日晚,巴基斯坦东部旁遮普省首府拉合尔一公园发生自杀式炸弹袭击。中国驻拉合尔总领馆说,目前没有此次袭击中中国人伤亡的消息
当地时间2016年3月27日,巴基斯坦东部旁遮普省首府拉合尔一公园发生自杀式炸弹袭击,造成重大人员伤亡。恐怖组织塔利班的分支“自由人党”声称,爆炸是其分子所为。 视觉中国

  据新华社3月27日消息,巴基斯坦旁遮普省政府发言人27日晚间说,当天发生在该省首府拉合尔的自杀式炸弹袭击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升至63人,另有306人受伤。中国驻拉合尔总领馆说,目前没有此次袭击中中国人伤亡的消息。

  27日晚,巴基斯坦东部旁遮普省首府拉合尔一公园发生自杀式炸弹袭击,造成重大人员伤亡。

  拉合尔市副警督海德尔说,当天正值周末,很多人在公园内游玩。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在公园正门口的一个摩托车停车场内引爆了炸弹。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