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厄瓜多尔强震死亡人数升至480人

2016年04月20日 07:24 来源于 财新网
厄瓜多尔国家风险管理秘书处19日宣布,该国西北部沿海地区16日发生的7.8级地震死亡人数已升至480人,搜救工作仍在继续

  据新华社4月19日消息,厄瓜多尔国家风险管理秘书处19日宣布,该国西北部沿海地区16日发生的7.8级地震死亡人数已升至480人,搜救工作仍在继续。

  国家风险管理秘书处表示,目前已有近3000人受伤,数百人失踪,2万多人失去家园。此外,800多栋建筑物毁坏,近1000公里的道路受损。

  沿海省份马纳维省受灾最严重,大多数遇难者是该省居民。其中,马纳维省佩德纳莱斯有131人遇难,波托维耶霍有115人遇难,旅游城市曼塔有112人遇难。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