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地中海翻船事故可能导致500人遇难

2016年04月21日 06:51 来源于 财新网
联合国难民署20日发布公告说,一艘从利比亚偷渡前往意大利的船只约一周前发生倾覆,很可能已导致500人死亡

  据新华社4月20日消息,联合国难民署20日发布公告说,一艘从利比亚偷渡前往意大利的船只约一周前发生倾覆,很可能已导致500人死亡。

  公告说,联合国难民署工作人员19日见到41名幸存者。这些幸存者说,他们最初乘坐的是一艘小船,随后偷渡组织者要求他们转移到一艘已经满载的大船上,大船在人员转移过程中发生倾覆。

  这些幸存者中,有的人还没来得及转移至大船,有的人从大船跳下游到小船上。他们在海上漂浮了约3天,16日被一艘商船救上岸。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