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高盛看多美国经济

2016年04月22日 14:20 来源于 财新网
多家国际机构下调了美国经济增长预期,高盛却依旧保持相当看好的判断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美国将在北京时间4月28日公布今年第一季度经济数据。根据美国亚特兰大联邦储备银行最新数据,一季度美国GDP增长预计仅为0.3%,与此前预期差距甚远。

  目前,多家机构已下调美国经济增速预期。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nternational Monetary Fund)将美国2016年经济增速预期降低2个百分点至2.4%,同时下调2017年预期1个百分点至2.5%。4月15日,花旗银行下调了美国经济预期。花旗认为,目前美国经济中持续的不确定性因素仍然很多,下行风险非常明显。同时,美联储在今年9月的加息可能性较大,且年内只加息一次。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