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发生数起枪击案共造成14人死亡

2016年04月23日 19:47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俄亥俄州和佐治亚州22日分别发生枪击案,共造成包括一名嫌疑人在内的14人死亡

  据新华社4月23日消息,美国俄亥俄州和佐治亚州22日分别发生枪击案,共造成包括一名嫌疑人在内的14人死亡。

  据当地媒体报道,在俄亥俄州派克县,包括一名16岁少年在内的8人在4处地点遭枪杀。警方说,受害者为同一个家族的成员,均为头部中弹身亡,目前嫌疑人在逃,行凶动机尚不清楚。

  同一天,佐治亚州发生两起枪击案,造成5人死亡。哥伦比亚郡警方表示,两起枪击案由同一名枪手所为,可能是由家庭失和引起。据报道,23日凌晨,警方发现枪击案嫌疑人已在自己家中自杀身亡。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