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密歇根连环枪击案:嫌犯被确认为Uber司机

2016年02月22日 13:04 来源于 财新网
Uber已经证实,这名被控杀害6人并致2人受伤的男子是一名Uber司机;调查人员认为,该嫌犯在射杀受害者的间歇仍载送了乘客

  【财新网】(驻纽约记者 李小晓 记者 黄蒂)当地时间2月20日周六晚上,一名45岁白人男子在美国密歇根州卡拉马祖郡开车随机射杀路人,让美国民众震惊。

  在被控杀害6人并致2人受伤的杰森·道尔顿(Jason Dalton)被捕后,CNN报道称,Uber公司已向其证实道尔顿是一名Uber司机,此前已通过该公司的背景审查。Uber的首席安全官乔·沙利文(Joe Sulliva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对发生卡拉马祖的无情暴力事件感到震惊并悲伤”,“我们已联络警方将尽力协助调查。”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