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IFC投资创新工场 关注中国创业者

2016年04月25日 16:48 来源于 财新网
李开复认为,VR十年后将颠覆各行业,但是短期市场有点过热;创业者最应当关注的是把用户有强需求的产品做出来,“一切都是其次”

  【财新网】(记者 陈沁)世界银行集团下属旨在服务私营行业的国际金融公司(IFC)4月25日宣布,向创新工场第三期美元基金投资1500万美元。创新工场主要关注中国互联网及高科技行业的中早期公司。

  IFC负责TMT、风险投资和私募基金的局长麦拓(Atul Mehta)表示,希望在支持更多创业、创新的过程中,创新工场能够成为IFC的重要伙伴。“创新工场将在中国创业生态圈的创建中继续发挥重要的作用,它的许多投资领域与IFC增加中国产品和服务供应的发展战略高度吻合。”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