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叙利亚阿勒颇市连续一周遭袭致数百人死伤

2016年04月30日 08:42 来源于 财新网
阿勒颇市曾是叙利亚经济中心和第一大城市,目前叙政府军、反对派武装和极端组织分别控制该城市不同区域。自4月23日以来,当地袭击事件明显增多

  【财新网】据新华社4月29日消息,叙利亚通讯社29日报道说,叙北部城市阿勒颇当天再次遭到炮击。这是当地连续第7天遭遇袭击,已累计造成数百人死伤。

  叙通社报道说,当天遭炮击的区域位于一所清真寺附近,当时民众参加完祈祷活动正准备离开。炮击造成至少9人死亡、19人受伤。另据叙利亚电视台报道,至少15人在这次炮击中丧生。

  叙新闻部长祖阿比28日接受叙电视台采访时说,近日来发生在阿勒颇的袭击事件是一种战争犯罪。针对袭击事件,叙政府和军队有责任作出回应。

版面编辑:赵亚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