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叙利亚问题日内瓦和谈形成12点共识

2016年03月25日 07:04 来源于 财新网
联合国秘书长叙利亚问题特使德米斯图拉24日宣布,最新一轮叙利亚问题日内瓦和谈24日告一段落,在10天的和谈中叙政府与反对派高级谈判委员会在12个原则问题上形成共识

  据新华社3月24日消息,联合国秘书长叙利亚问题特使德米斯图拉24日宣布,最新一轮叙利亚问题日内瓦和谈24日告一段落,在10天的和谈中叙政府与反对派高级谈判委员会在12个原则问题上形成共识。

  德米斯图拉当天在日内瓦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下一轮和谈计划于4月9日开始,他已将12点原则性共识形成文件交给双方在和谈中止期间继续研究。他表示,希望这些共识能够帮助双方巩固前一阶段的和谈成果,以便在下一阶段更好地进行更具体、更实质性的谈判。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