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巴菲特股东会:各取所需的真人秀

2016年05月01日 07:29 来源于 财新网
伯克希尔股东大会是一年一度的投资者盛宴,也是游客的朝圣之旅,首次视频直播将传播效果推向极致

  【财新网】(记者李小晓 发自纽约 艾瑞克 发自奥马哈)4月30日,被誉为“全球投资者朝圣之旅”的伯克希尔-哈撒韦股东大会(俗称巴菲特股东大会),照例在美国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举行,87岁的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同92岁的查理·芒格(Charlie Munger)在能容纳2万人的CentryLink中心和大家见面,并接受投资者们的各种提问。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来参会的中国人有2000多人,大多和金融不沾边,只是借着参加巴菲特股东大会的由头报名商务考察团,一边游山玩水一边装。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