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四国就乌国内安全具体措施达成一致

2016年05月12日 07:11 来源于 财新网
德国、法国、俄罗斯和乌克兰四国外长11日在柏林举行会谈商讨乌克兰局势,并在维护乌克兰国内安全方面取得了进展

  据新华社5月11日消息,德国法国俄罗斯乌克兰四国外长11日在柏林举行会谈商讨乌克兰局势,并在维护乌克兰国内安全方面取得了进展。

  德国外长施泰因迈尔在会谈后对媒体表示,四国外长同意应尽一切努力延续东正教复活节以来的停火状态。为此,各方就采取并迅速执行一系列具体措施达成一致,措施包括:分拆位于冲突“接触线”上的军事单位以便建立非军事区;按照此前协定,从“接触线”撤出全部武器;禁止在冲突区域进行军事演习;加强冲突各方之间的接触以及“接触线”上的信息交流,从而通过预警和预防达到缓解军事冲突升级的目的等。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