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罗塞夫说将为自己的总统任期斗争到底

2016年05月13日 07:12 来源于 财新网
在接到参议院的停职通知后,巴西总统罗塞夫12日发表声明,认为她受到的处罚是非法和不公正的,表示将为自己的总统任期“斗争到底”

  据新华社5月12日消息,在接到参议院的停职通知后,巴西总统罗塞夫12日发表声明,认为她受到的处罚是非法和不公正的,表示将为自己的总统任期“斗争到底”。

  在前总统卢拉、内阁成员和劳工党国会议员的陪同下,罗塞夫在总统府对媒体说:“我是5400万巴西人选举出的总统,我并未犯有渎职罪,也没收受贿赂,因而没有受到弹劾的理由。”

  罗塞夫表示,当前对她开启的弹劾“没有法律根据,是脆弱和不公正的”,因此不应被看做是弹劾,而是“一种具有欺骗性的实实在在的政变”。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