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阿合作论坛第七届部长级会议闭幕

2016年05月13日 07:17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外交部长王毅和卡塔尔外交大臣穆罕默德、阿盟秘书长阿拉比共同出席中阿合作论坛第七届部长级会议闭幕式

  据新华社5月12日消息,5月12日,中国外交部长王毅卡塔尔外交大臣穆罕默德阿盟秘书长阿拉比共同出席中阿合作论坛第七届部长级会议闭幕式。

  王毅表示,本届部长级会议取得圆满成功,是一次承前启后的重要会议。我们增强了携手合作的共同意识,要弘扬中阿友好传统,拉紧务实合作纽带,深耕人文交流土壤,厚植民相亲的根基,使中阿关系始终走在发展中国家集体合作的前列。我们聚焦促进发展的共同行动,要推进中阿共建“一带一路”,完善“1+2+3”合作格局,发挥“1+1>2”的规模效应,推动中阿集体合作迈上新台阶。我们明确了未来两年共同目标,要守承诺、重行动,进一步加强双方在重大国际和地区事务上的沟通协调,完善论坛机制建设,把会议成果落到实处。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