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科威特支持中阿合作论坛南海问题立场

2016年05月16日 06:50 来源于 财新网
科威特外交部副大臣贾拉拉15日表示,科威特政府支持中阿合作论坛第七届部长级会议发表的《多哈宣言》中对南海问题的立场

  据新华社5月15日消息,科威特外交部副大臣贾拉拉15日表示,科威特政府支持中阿合作论坛第七届部长级会议发表的《多哈宣言》中对南海问题的立场。

  贾拉拉当天在出席科摩罗驻科威特大使馆揭幕仪式时强调,科威特认为,中国是在根据联合国宪章原则以及《联合国海洋法公约》,通过同有关国家磋商处理南海问题。他说,日本报纸近日关于科威特在中国南海问题上的立场是不实报道。

  贾拉拉高度评价了科中关系。他说,中国是个伟大的国家,在维护国际安全与和平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