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巴基斯坦逮捕为塔利班办假证的官员

2016年05月29日 09:21 来源于 财新网
据巴基斯坦媒体28日报道,巴基斯坦当天逮捕2名为阿富汗塔利班前最高领导人阿赫塔尔·穆罕默德·曼苏尔及其家人办理虚假身份证件的官员

  据新华社5月28日消息,巴基斯坦媒体28日报道,巴基斯坦当天逮捕2名为阿富汗塔利班前最高领导人阿赫塔尔·穆罕默德·曼苏尔及其家人办理虚假身份证件的官员。

  巴基斯坦媒体援引内政部消息报道说,被逮捕的两人中,一人是俾路支省一个准军事武装组织的少校,曾于2001年帮助曼苏尔办理了名为“瓦利·穆罕默德”的巴基斯坦居民身份证件;另一人是巴基斯坦国家数据注册管理局卡拉奇办事处的一名官员,曾帮助曼苏尔的妻子和子女获取巴基斯坦公民身份。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