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巴西参议院决定加快总统弹劾案进程

2016年06月03日 07:22 来源于 财新网
巴西参议院特别委员会2日决定,为加快对罗塞夫总统弹劾的进程,将原定弹劾案审议时间从30天减少至10天

  据新华社6月2日消息,巴西参议院特别委员会2日决定,为加快对罗塞夫总统弹劾的进程,将原定弹劾案审议时间从30天减少至10天。

  巴西参议院特别委员会上周制定了弹劾案审议日程,控方与辩方各拥有15天时间,参议院全体会议的最后表决定在8月2日。但有议员提出缩短日程动议并获支持。

  根据巴西参议院特别委员会2日决定的新日程,控辩双方总共有10天时间,参议院全体会议第二次表决定在7月6日,而决定总统去留的最后表决提前到7月12日。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