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孟建柱看望美国司法部部长林奇

2016年06月14日 09:42 来源于 财新网
林奇表示将向奥巴马总统转达习近平主席的慰问,对因奥兰多发生枪击事件无法继续参加对话表示遗憾

  据新华社6月13日消息,13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在京看望了来华出席第二次中美打击网络犯罪及相关事项高级别联合对话的美国司法部部长林奇

  孟建柱首先转达了习近平主席就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发生枪击事件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对奥巴马总统、美国政府和人民表示深切的同情和诚挚的慰问,并向遇难者表示沉痛的哀悼。孟建柱表示,中方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暴力恐怖行为,对这一野蛮行径予以强烈谴责。中方愿与美方进一步加强反恐合作,不断深化网络安全等各领域执法安全合作,切实维护两国人民安全。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