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卡梅伦再次呼吁英民众为“留欧”投票

2016年06月21日 23:59 来源于 财新网
距离英国“脱欧”公投只剩不到48小时时间,英国各大阵营正抓紧时间争取更多选票。“留欧派”领头人、英国首相卡梅伦21日在唐宁街10号首相府前发表讲话,再次呼吁民众为“留欧”投票

  据新华社6月21日谢谢,距离英国“脱欧”公投只剩不到48小时时间,英国各大阵营正抓紧时间争取更多选票。“留欧派”领头人、英国首相卡梅伦21日在唐宁街10号首相府前发表讲话,再次呼吁民众为“留欧”投票。

  卡梅伦当天下午发表了长约10分钟的讲话。他呼吁选民们,特别是年长的选民们考虑他们子孙的“希望和梦想”,为了孩子的未来,投票留在欧盟。

  此前民调结果显示,年长选民更愿意投票脱离欧盟。

  针对这些选民,卡梅伦警告说,孩子们不能改变我们现在所做的决定,如果英国民众投票决定“脱欧”,英国将面临“不可逆”的结果,英国也将“永远离开欧盟”,而离开欧盟的后果将对后代造成更长久影响。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