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波罗的海舰队司令因战备疏忽被解职

2016年06月30日 07:13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29日下令解除俄海军波罗的海舰队司令克拉夫丘克及参谋长波波夫的职务,原因是他们在舰队战备工作中存在严重疏忽,并对真实情况作不实报告

  据新华社6月29日消息,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29日下令解除俄海军波罗的舰队司令克拉夫丘克及参谋长波波夫的职务,原因是他们在舰队战备工作中存在严重疏忽,并对真实情况作不实报告。

  据俄国防部新闻局通报,克拉夫丘克和波波夫在战备组织、军队日常管理中存在严重疏忽,未采取必要措施改善部队人员驻地条件,不关心下属,并对真实情况作歪曲报告。经绍伊古及俄国防部部务会议成员讨论,决定给予克拉夫丘克和波波夫以严厉处理,解除二人职务并开除军籍。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