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巴格达两起爆炸致死人数升至80

2016年07月03日 18:41 来源于 财新网
伊拉克首都巴格达3日凌晨发生的两起汽车炸弹袭击事件已经造成至少80人死亡和138人受伤

  据新华社7月3日消息,伊拉克首都巴格达3日凌晨发生的两起汽车炸弹袭击事件已经造成至少80人死亡和138人受伤。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内政部官员对新华社记者说,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当地时间3日凌晨驾车闯入巴格达南部卡拉达区,随后引爆炸弹。卡拉达区是巴格达的商业中心之一,斋月期间人流较为密集,袭击事件已造成至少79人死亡和133人受伤,附近多家商店和多辆汽车被毁。许多伤者伤势严重,死亡人数可能进一步上升。

  与此同时,巴格达东北部一处集市也遭到汽车炸弹袭击,导致至少1人死亡、5人受伤。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