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北约与俄罗斯商议再度举行理事会会议

2016年07月05日 07:22 来源于 财新网
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4日表示,北约正在与俄罗斯商议再次举行北约-俄罗斯理事会会议

  据新华社7月4日消息,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4日表示,北约正在与俄罗斯商议再次举行北约-俄罗斯理事会会议。

  斯托尔滕贝格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北约仍愿与俄罗斯对话,北约-俄罗斯理事会可以发挥对话和信息交流平台的重要作用,以缓和紧张局势并提高军事行动的可预测性。北约-俄罗斯理事会会议将在北约华沙峰会后尽快举行,会议将主要关注透明度和风险控制问题。

  斯托尔滕贝格说,即将举行的北约华沙峰会的议题涉及北约在中东欧军事部署、北约军费问题、北约与周边伙伴国安全合作、北约与欧盟合作等方面。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