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北约-俄罗斯理事会举行大使级别会议

2016年04月21日 07:04 来源于 财新网
北约-俄罗斯理事会20日在布鲁塞尔举行大使级别会议,就乌克兰问题、阿富汗问题以及风险管控等议题进行了探讨

  据新华社4月20日消息,北约-俄罗斯理事会20日在布鲁塞尔举行大使级别会议,就乌克兰问题、阿富汗问题以及风险管控等议题进行了探讨。

  这是北约与俄罗斯中断互动近两年后重启理事会会议。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会后说,在乌克兰问题上,北约与俄罗斯一致同意有必要全面、尽快落实明斯克协议。北约重申维护乌克兰的领土和主权完整。

  就风险管控问题,斯托尔滕贝格表示,双方就军事行动释放出更多的透明度,既有利于北约和俄罗斯,也有利于欧洲安全。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