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达拉斯枪击案致5名警察死亡

2016年07月08日 17:10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执法部门遭遇自9·11以来最惨烈的一天,共有11名警察被击中;3名嫌犯被捕,1名嫌犯死亡
当地时间2016年7月7日,当天在美国城市达拉斯举行的抗议行动中发生枪击案。 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张至谦)当地时间7月7日晚,美国得克萨斯州北部城市达拉斯举行抗议黑人被警方射杀游行时发生枪击案。有狙击手在人群集会期间从高处射击,共有11名警察被击中,其中5人死亡。有报道称,这是美国执法部门自9·11以来最惨烈的一天。

  据达拉斯当地媒体称,目前已有3名嫌犯被捕,1名持有来复枪的嫌犯在停车场与警方对峙后死亡。警方此前表示,该嫌犯在停车场与警方交火,且在谈判过程中表示已在达拉斯市内多处安置了炸弹,要更多执法人员付出代价。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