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墨西哥北部两起枪杀案致14人死亡

2016年07月10日 08:37 来源于 财新网
墨西哥北部塔毛利帕斯州首府维多利亚城9日发生两起枪杀案,共造成14人死亡

  据新华社7月9日消息,墨西哥北部塔毛利帕斯州首府维多利亚城9日发生两起枪杀案,共造成14人死亡。

  塔毛利帕斯州政府秘书长埃米尼奥·加尔萨证实,这两起枪杀案分别发生在当天上午7时和7时45分。第一起枪杀案发生在维多利亚城“阿道弗·洛佩斯·马特奥斯”区。一伙武装人员闯入一处民宅,枪杀了包括5名未成年人在内的11名居民。另一起枪杀案发生在“绿色革命”区,武装人员枪杀了一处民宅内的3人。

  加尔萨说,发生枪杀案的两个社区相邻,且枪手作案手法相似,但目前并不能确定两起案件是否为同一伙武装分子所为。他同时表示,墨西哥联邦和该州安全机构已组建联合调查小组,根据初步调查,怀疑是该城两个对立犯罪团伙间的仇杀。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