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93名中石油员工从南苏丹首都朱巴撤离

2016年07月15日 07: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又有93名在南苏丹的中资机构人员14日从南苏丹首都朱巴撤离,抵达苏丹首都喀土穆

  据新华社7月14日消息,又有93名在南苏丹的中资机构人员14日从南苏丹首都朱巴撤离,抵达苏丹首都喀土穆。

  当天下午,搭载93人的2架包机先后从朱巴国际机场起飞,顺利抵达喀土穆。此次撤离人员来自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旗下的中国石油工程建设公司,他们都是在南苏丹一油区负责石油天然气设备安装调试的中方工程技术人员。

  据中国石油工程建设公司后勤管理部负责人刘寅介绍,南苏丹冲突发生以后,公司紧急启动了油区应急处置预案,要求在满足基本生产要求前提下确保人员财产安全。据介绍,该公司目前还有51人滞留在南苏丹,除6人坚守核心技术岗位外,其余人员将陆续撤到喀土穆。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