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南苏丹民族团结过渡政府成立

2016年05月05日 07:46 来源于 财新网
联合国安理会4日发表媒体声明,欢迎南苏丹民族团结过渡政府日前成立,呼吁其全面落实和平协议,结束南苏丹的暴力

  据新华社5月4日消息,联合国安理会4日发表媒体声明,欢迎南苏丹民族团结过渡政府日前成立,呼吁其全面落实和平协议,结束南苏丹的暴力。

  声明说,南苏丹民族团结过渡政府成立,是落实《解决南苏丹冲突协议》的重要里程碑,安理会对此表示欢迎,呼吁内阁成员共同努力,全面落实协议,坚持永久性停火,立即组建协议中规定的过渡机构,以维护安全、构建各方互信。

  声明说,安理会对南苏丹部分地区仍不时发生暴力袭击表示担忧,呼吁南苏丹各方立即停止所有暴力行为。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