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法国尼斯一卡车冲入人群 袭击造成75人死亡

2016年07月15日 08:07 来源于 财新网
在法国南部旅游城市尼斯,一辆卡车14日晚冲入在英国人大道上庆祝法国国庆的人群中,造成75人死亡、百余人受伤

  据新华社7月14日消息,在法国南部旅游城市尼斯,一辆卡车14日晚冲入在英国人大道上庆祝法国国庆的人群中,造成75人死亡、百余人受伤。

  当晚,市民聚集在位于海边的英国人大道上,欣赏法国国庆日烟花。一辆卡车突然冲入人群,行驶了约2公里,造成75人死亡、百余人受伤。据《尼斯晨报》记者描述,卡车冲入人群,有人被撞倒,地上都是血迹,民众不知所措,十分恐慌。

  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蓝色海岸大区议会主席克里斯蒂安·埃斯特罗西在推特上说:“这是尼斯历史上最惨痛的事件,已造成75人死亡。”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