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法国外长呼吁黎巴嫩举行全国对话

2016年07月13日 07:09 来源于 财新网
法国外交部长艾罗12日在贝鲁特呼吁黎巴嫩各派举行全国对话以解决当前政治危机

  据新华社7月12日消息,法国外交部长艾罗12日在贝鲁特呼吁黎巴嫩各派举行全国对话以解决当前政治危机。

  艾罗当天与黎巴嫩总理萨拉姆会谈后对媒体说,黎巴嫩当前政治局势非常复杂,所有人应承担起各自的责任,通过全国对话达成政治解决方案。他表示,法国将支持黎巴嫩找到最终方案并解决所有政治问题。

  艾罗还说,他不久后将重启与有关各方的“国际接触”,以便为解决黎巴嫩危机共同努力。

  当天晚些时候,艾罗在与黎巴嫩外长巴西勒会谈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再次呼吁黎巴嫩寻求政治解决方案,以结束当前的总统空缺僵局。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