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非盟委员会主席换届选举未果延期

2016年07月19日 07:03 来源于 财新网
非盟轮值主席、乍得总统伊德里斯·代比·伊特诺18日宣布,非盟常设执行机构非盟委员会主席换届选举3名候选人无人得到超过三分之二选票,选举将延至下届首脑会议期间继续进行

  据新华社7月18日消息,非盟轮值主席、乍得总统伊德里斯·代比·伊特诺18日宣布,非盟常设执行机构非盟委员会主席换届选举3名候选人无人得到超过三分之二选票,选举将延至下届首脑会议期间继续进行。

  代比在非盟第27届首脑会议闭幕式上宣布了这一消息。他表示,候选人名单将向更多人选开放。非盟委员会现任主席祖马任期将延至2017年。

  由于祖马已放弃连任,参与此次换届选举的3位候选人分别是赤道几内亚外交与合作部长阿加皮托·姆巴·莫库伊、博茨瓦纳外交与国际合作部长佩洛诺米·文松·莫伊托伊和乌干达前副总统万迪拉·卡齐布韦。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