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土总统期待美方尽快作引渡居伦的裁决

2016年07月21日 07:32 来源于 财新网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20日说,目前土耳其要求美方引渡费特胡拉·居伦的法律程序已展开,希望美国法院能尽快作出裁决

  据新华社7月20日消息,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20日说,目前土耳其要求美方引渡费特胡拉·居伦的法律程序已展开,希望美国法院能尽快作出裁决。

  埃尔多安是当天在安卡拉接受半岛电视台直播专访时作出这一表示的。他说,身在美国的居伦就是7月15日发生的未遂军事政变的主谋,“很可能还有其他国家在背后推动此次未遂军事政变,具体结果要等待司法程序来揭晓”。他表示,土耳其情报部门的工作确有疏漏。

  埃尔多安强调,为了肃清居伦的组织,目前在土耳其国内进行的逮捕和停职审查等措施都是合法的。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