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军远程轰炸空袭叙境内“伊斯兰国”目标

2016年07月22日 07: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俄罗斯国防部21日说,俄军6架图-22MZ远程轰炸机当天对叙利亚境内的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目标实施了空袭

  据新华社7月21日消息,俄罗斯国防部21日说,俄军6架图-22MZ远程轰炸机当天对叙利亚境内的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目标实施了空袭。

  据俄国防部通报,莫斯科时间当天早上5时,俄军图-22MZ远程轰炸机对叙利亚霍姆斯省的“伊斯兰国”目标实施空袭,摧毁了该组织的两处指挥所、部分人员聚集地及武器装备。

  通报说,俄军驻叙利亚赫梅明空军基地的苏-35战机为图-22MZ远程轰炸机提供了掩护。在完成任务后,俄军飞机返回了出发机场。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