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军继续轰炸叙利亚境内恐怖分子目标

2016年02月25日 07:21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24日说,尽管俄美日前已就叙利亚冲突各方停止敌对行动达成协议,俄战机仍将继续轰炸叙境内恐怖分子目标

  据新华社2月24日消息,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24日说,尽管俄美日前已就叙利亚冲突各方停止敌对行动达成协议,俄战机仍将继续轰炸叙境内恐怖分子目标。

  科纳申科夫对媒体说,协议不适用于“伊斯兰国”、“支持阵线”等联合国安理会认定的恐怖组织,因此俄战机将继续轰炸这些组织的目标。

  科纳申科夫表示,两天来,俄战机共完成战斗飞行62架次,对叙利亚哈马、拉卡、代尔祖尔、阿勒颇和霍姆斯等地187个目标进行打击。由于一些武装组织愿意停火和开始和谈,俄方空中打击力度明显减轻。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