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惊天崛起 正式成为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

2016年07月22日 19: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他在接受提名的演讲中不遗余力地攻击希拉里,重申自己的多项政策思路,赢得会场内党代表的掌声;但有名望的共和党精英几乎没有人到场,前总统布什和共和党最近两位候选人都避开了他的提名仪式
特朗普在7月21日正式接受了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的提名,从一个只是政治边缘人的亿万富翁,惊人地转变为美国一个主要政党的旗手。 视觉中国

  【财新网】(CNBC-Jacob Pramuk)唐纳德﹒约翰﹒特朗普(Donald John Trump)在7月21日正式接受了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的提名,从一个只是政治边缘人的亿万富翁,惊人地转变为美国一个主要政党的旗手。

  特朗普站在一排美国国旗前,国旗后金色的背景上印着白色的“TRUMP”大字。他说自己“谦卑而充满感激地”接受共和党的提名。他走到挥着(共和党)标识的代表当中,与他们一起高喊“USA!”

  在他到达“速贷球馆”(Quicken Loans Arena)这个舞台之前,特朗普已经引起了两大政治阵营内的愤怒,也惹恼了少数族裔。他对于穆斯林、移民、女性群体的言论让很多人感到厌恶,但却让那些备受“政治正确”压抑的人群感到更有底气。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