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国际奥委会:满足特定条件后俄可参加里约奥运

2016年07月25日 00: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国际奥委会执委会24日就深陷兴奋剂丑闻的俄罗斯是否可参加里约奥运做出5点决定,表示满足特定条件后俄罗斯运动员可参加里约奥运会

  据新华社7月24日消息,国际奥委会执委会24日就深陷兴奋剂丑闻的俄罗斯是否可参加里约奥运做出5点决定,表示满足特定条件后俄罗斯运动员可参加里约奥运会

  距离里约奥运会开幕还有12天,考虑到事态紧急,国际奥委会执委会当日在讨论了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涉及俄罗斯兴奋剂事件的“独立个人报告”、体育仲裁法庭(CAS)21日驳回俄罗斯奥委会和田径运动员针对里约奥运会参赛资格的两项上诉、《奥林匹克宪章》和《国际反兴奋剂条例》以及听取了俄罗斯奥委会主席朱可夫的情况汇报后做出如下5点决定: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