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联合国机构一救援车队在尼日利亚遭袭

2016年07月29日 07: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28日发表声明说,包括该机构工作人员在内的一支人道主义救援车队当天在尼日利亚东北部博尔诺州遭袭,造成两人受伤

  据新华社7月28日消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28日发表声明说,包括该机构工作人员在内的一支人道主义救援车队当天在尼日利亚东北部博尔诺州遭袭,造成两人受伤。

  声明说,儿基会、联合国人口基金、国际移民组织等工作人员组成的一支人道主义救援车队当天在博尔诺州运送救援物资完毕后从巴马向迈杜古里行驶时,遭不明身份的武装分子袭击,造成儿基会一名工作人员和国际移民组织一名雇员受伤,伤员已被送往当地医院救治,其他人员安全。

  声明说,事发地区是尼日利亚东北部偏远地区,因长年冲突造成民众严重营养不良。在确定局势安全之前,联合国将暂停向该地区运送人道主义救援物资。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