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费城的民主热浪

2016年07月30日 19: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热浪袭击下的费城,也拉高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的热度

  【财新网】(特派费城记者 张远岸)“民主党全国代表委员会(Democratic National Committee),我们绝不投票给希拉里(Hillary Clinton)”(Hell no, DNC, we’ll not vote for Hillary)。7月25日下午四点,数百名佛蒙特州联邦参议员竞选桑德斯(Bernie Sanders)的支持者在费城的热浪中聚集呐喊。

  不远处,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正在富国银行中心(Wells Fargo Center)体育场内拉开帷幕。当天最高温度35摄氏度,但在热气腾腾的水泥地面上,地表温度可能达到40摄氏度。附近的药店CVS是为数不多示威者们能进入且有空调的室内场所,一些支持者们席地而坐,喝水休息。离会场最近的AT&T地铁站外,桑德斯的支持者们沿着铁丝围栏内侧站成一堵“人墙”。每有穿着支持桑德斯T恤的人路过,支持者们明显兴奋起来,他们将标牌举得更高,呼喊声提得更大,“给我看民主是怎样的。民主就是这样的”。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